2021墾丁熱門景點大熱搜

搜尋

最新消息橫幅廣告

2021墾丁熱門景點大熱搜

貓鼻頭是墾丁的海岸特別景觀區?

這裡擁有珊瑚礁岸和沙灘混合的特殊景觀,特殊的地形也造就了豐富的藻類、珊瑚、貝類、熱帶魚、蝦、海鰻…等生態,迷人的景色配上讓人驚喜處處的祕境,墾丁旅遊可說是墾丁的私房景點。墾丁乾淨晴朗的天空,最適合觀星,墾丁家庭旅遊除了天文盛會如獅子座流星雨、墾丁家庭旅遊哈雷彗星等,還有著名的南十字星。

墾丁海水浴場面巴士海峽?
背向大小尖山,是台灣數一數二最美麗的海水浴場。墾丁旅遊擁有白砂、碧海、藍天,和岸邊婆娑之椰林及成蔭之樹影,相互交織成浪漫風情。由於海岸綿延千餘公尺,湛藍之海水輕拍著沙岸,沒有驚濤駭浪,也沒有危險之暗礁及鯊魚,砂質細白,墾丁家庭旅遊海水清澈,海岸深度達50公尺,岸邊樹影成蔭,徜徉海岸林間,墾丁旅遊令人清爽舒暢。一定要做的事情墾丁海水浴場的水上活動十分興盛,只要戴上泳鏡、墾丁家庭旅遊穿上救生衣,便可悠遊於色彩綺麗之海底世界。墾丁的海水清澈湛藍,遊客們可以選擇利用套餐組合玩到多種不一樣的水上活動,墾丁家庭旅遊不但省錢也可以玩得很盡興。

墾丁大街有台灣普吉台灣庫塔之稱的墾丁?
不但擁有像泰國普吉島、墾丁家庭旅遊巴里島庫塔區的渡假人潮,墾丁家庭旅遊更擁有熱鬧繁華的夜市美景。墾丁家庭旅遊濱海而立的墾丁大街是墾丁最熱鬧的夜市,其熱鬧程度不亞於繁華的大台北都會,墾丁家庭旅遊遊人如織宛若不夜城。墾丁旅遊在大街上隨處可見貝殼製品的藝品店,此外小吃、PUB、咖啡館、民宿更顯特色、不勝枚舉。墾丁旅遊沙灘上偶爾會舉辦海邊PARTY,是渡假天堂最HOT的夜都市。墾丁大街可說是越夜越美麗,每一家PUB都各具特色,有時表演秀還會從店內跳到馬路中間,墾丁家庭旅遊每次都會引起路人騷動,墾丁旅遊相當特別。墾丁旅遊晚上進到PUB裡,墾丁家庭旅遊欣賞墾丁火辣的舞蹈以及感受當地人的熱情招待吧!
4.9213 則評論

  • 地址:
  • 電話:
  • 手機:
  • 傳真:
  • 客服信箱:
  • LINE ID:
  • 網站地圖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